圆磕糖基

【双男主】藏在总裁桌子底下,没穿裤子怎么事

我半蹲在办公桌的空档中。

眼前,是贺穹的长腿。

一抬头,就是他威慑的目光。

我知道他什么意思。

他想说:“老实点,别出来。”


可笑。

如果不是怕被发现。

我一定揪着他衣领子,告诉他,你就算求我出去,我也不会出去。


原因无他。

因为老子现在,没穿裤子。


而我如果没听错的话。

现在,站在办公桌对面,跟贺穹谈判的,正是我哥。

跟我争夺家产的亲哥,安叙。


这要是被他发现,我衣衫不整地藏在贺穹的桌子底下。

一副根本不能解释的模样。

那我毫不怀疑。

第二天,他就能把我的这条黑料,给挂到各路网站的头条。

说不能还能动用他手下的专业团队,连夜给我赶出个不能过审的视频来。


标题我都能猜得到。

什么“办公室中竟有此事”,什么“桌下风光一片大好”,什么“道貌岸然但那啥火焚身”。

总之,一定是冲着让我身败名裂了来。


早知道会有这么一遭。

那我今天,就应该焊死在家里。

这一切的罪魁祸首,都是贺穹这个狗东西。


……


事情,还要从三个小时前,开始说起。

我本来在家里躺得美滋滋的。

结果手机一响,我的心腹告诉我,贺穹好像打算安叙合作了。

安叙那边,消息都放出去了。


卧槽?!


这我能忍?!


如果是别人,那也就算了。

偏偏是贺穹。

贺穹是谁。

贺穹是我前男友。


当年,分手都八个月了,还会在应酬喝醉之后,大半夜的,醉醺醺跑到我家门口,一边拍我门,一边喊我名字。

结果现在。

就要跟安叙合作了?


好家伙。

果然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。

什么爱我爱得要死要活。

什么这辈子都不会跟我站在对立面。

放屁!


我于是直接黑着脸,冲去了他的公司。

小秘书一开门,给她吓得够呛。

“安先生,安先生,贺总现在不方便见客……”


我咬牙切齿,一脚踢开他的办公室门。

“我不是客,我是他爹!”


这句话太过响亮,掷地有声。

原本正低头看文件的贺穹,被我这一嗓子吸引过来,抬起头,冷冷淡淡地看向我。

他没喝醉,而且在处理工作的时候,看上去总是不苟言笑,好像拒人于千里之外一样。


他一扶金丝眼镜,皱眉往宽大的椅背上一靠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好。

还搁这儿和我装呢。

我直接冲过去,攥着他的衣领子,把他拽起来:“老子来要你狗命!”


没办法,我这人,一直脾气不太好。

有事没事就炸毛。

对比之下,这个人,情绪稳定得简直可怕。


他先是沉默地看着我,然后对一旁吓得脸都白了的小秘书摆摆手:“没事,去倒杯茶过来。”

小秘书一走,他就垂眼,看看我正攥着他衣领子的手。

“先松开,好好说话。”


我这时候,都快气傻了,逆反之心更加严重。

于是我大吼一声:“松个屁,不松!”


话音刚落,我就感觉手臂一紧,肩膀一错。

下一刻,我直接腾空而起,被他一把抡了出去。


……哦。

对。

我忘了。


这人,有着和他外表极为不符的武力值。

当时在一起的时候,我曾有过许多次,我能把他按着打的错觉。

结果后来才发现。

原来那都是他让着我而已。


妈的。

悲伤。

只顾着兴师问罪,连这么重要的事儿都给忘了。


我被他精准地抡在柔软的沙发上。

毫发无伤。

但是他的膝盖压在我的肚子上,单手抵着我的肩膀,让我根本无法挣脱。


我憋着劲,去掰他的手。

他倒是纹丝不动,只是皱眉看着我:“到底怎么了?”


我冷笑一声:“你自己做了什么事儿,自己没数吗?我人都来了,你再装傻充愣,有什么意义?”

他愣了一下,一副无辜又茫然的模样。


好。

还装。

分手之后,别的不说,这人的演技,还真是一日千里地往上飙啊。


我恨恨咬牙,正要继续骂他。

忽然,门边传来小秘书的声音:“贺总,茶泡好……”


话没说完,小秘书就猛地顿住,目瞪口呆地看着我们,一副被雷劈了一样的表情。

贺穹咳嗽一声,将我松开,自己直起身来。

“端给他就行。”


小秘书梦游一样,把茶端到我面前。

我对她使了一个眼色,示意她别动。

我抓住时机。

确认现在,贺穹背对着我,没有丝毫防备。

我直接一个鲤鱼打挺,翻身起来!

然后对着他的后脑勺,就是一个暴扣!


贺穹是的确没发现。

但是小秘书,却根本没理解我那个眼色。

在我跳起来的那个瞬间。

小秘书正在往前递茶。


于是,在一声杀猪般的惨叫后。

那杯滚烫的热茶,哗啦啦的,全都泼在了我的裤子上。


我捂着我的大腿,滚在沙发上,痛苦地对慌张冲过来的贺穹,破口大骂。

“心机吊,这也在你的算计之中吗……心机吊!”


他一脸无语凝噎的模样,一边给我脱裤子,一边说:“差不多行了,老实点。”


丢人。

太丢人了。

我尬得浑身哆嗦,反手去拉他的腰带和裤子拉链。

“借我你的穿穿,这次算了,下次我再跟你算账!”


他一手挡着我的手,一手奋力将我向外推。

“你有病啊!松手,别碰……!”


我咬牙切齿地说:“小气吧啦的,我急着走,借条裤子怎么了?以前又不是没少穿过,你怎么……”

话没说完。

我就尬住了。


因为他。

嗯。

他。

他……


我目瞪口呆地抬头:“不是,我就碰你两下,你怎么就……?”


他绷着脸,单手扣住我的手腕,将我按住。

他刚刚俯身压下来,忽然,门外又传来了小秘书焦急的声音。

“安先生,安叙先生,贺总现在不方便……”


我:“她刚刚说啥?”

贺穹:“安叙,贺总不方便。”

我:“……”

我:“他妈的赶紧松手啊啊啊啊!”


……


于是在一通惊慌失措后。

我慌不择路地。

藏到了办公桌底下。


原本可能还没那么尴尬的。

但是这个姿势。

直接把尴尬程度,硬生生提高了八个度。


如果不是现在这个情况,那我本来应该很乐意听听,他和我的好大哥到底有什么肮脏交易。

但是现在。

我只想他赶紧送客。


显然。

他也是这么想的。


但是他要送客的话,总不能前门大开地去送。

我在要不要帮他拉一下的犹豫中,一双手欲伸又止,欲止再伸。

他好像忍无可忍,用眼神示意我,赶紧的。


我眼一闭,心一横。

刚刚将我的手,按在他的前门拉链上。





# 嗑cp

# 一月全勤打卡计划

# lofter原创小说

# 原创

# 双男主

# lofter原创短篇

# 原创小说

# 病娇

# 黑化

# 甜文
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