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磕糖基

【双男主】他们讨论我今晚归谁,可是,怎么还说左右的区别了啊!

迷迷糊糊间,我听见竹马和天降在商量我今晚该归谁的问题。

 

越听越不对劲,什么?!

 

他们竟然在热情地讨论左右的区别?

 

救命,我还没同意呢,这俩怎么就把位置都分完了?

 

1

 

一睁眼,我在没人的校医室里被摆成一种屈辱的姿势拉筋,疼的我眼泪汪汪。

 

“许烈你个混蛋,别再踩我胯了!”

 

可对方丝毫不想放过我,双脚将我的膝盖压地离床上更近,

 

另一边一双细长而标准地桃花眼盯住了我,吐出危险又迷人的词句,

 

“胯越开,才越好再来一遍啊。”

 

我鸡皮疙瘩起了一身,不会真要把我变成奥利奥夹心吧。

 

“你别吓他,”许烈冲林景岚有点不高兴,但还是温柔和我解释说“你刚刚体测跑三千米抻着筋了,我是在帮你。”

 

“原来指的是跑步。”我送了口气。

 

林景岚听到这话,嘴角邪恶地上扬,“不是哦。”

 

他走进我,一点一点地摸上我“我指的可不是跑步,是和小朗一起做那种少儿不宜的事情哦。”

 

啪,

 

许烈生气地打开林景岚的手,“你有病?秦朗又不是你一个人的。”

 

“我从小看着他长大,当然是我一个人的。”林景岚说着把我往他那边拽了拽。

 

“哥哥怎么了,那我还是他班长呢,我现在要带他回班上课,你管得着吗。”许烈也不甘示弱地抓起我的手,要拉我下床。

 

一时间,我的手上全是俩人捏出的红印,我终于忍无可忍甩开两人跳下了床。

 

林景岚眼里却突然闪过一丝失望和阴狠,一把抄起边上的水果刀抵着我,

 

“你自己说,小朗,你要和岚哥哥走,还是和他走。”

 

大哥,你吃他的醋你把刀对着我干什么啊!

 

2

 

时间,再倒回到一个月前。

 

我和校花约会时突然穿到了她包里的一本校园双男主小说,

 

成为了两位男主的恋爱工具人秦朗。

 

毕竟是自己聊了这么久的女神,这书里的内容多少也是听她说过一些的。

 

这两个男主,一个是头脑肌肉双发达的阳光班长许烈,

 

一个是美弱病娇的邻居哥哥林景岚。

 

他们经秦朗的这层关系相识,又经过他的撮合相恋。

 

虽然哥们网文看的不多,但这种简单套路还是知道的,

 

一般只要主角的结局能跟书里写的一样,就能回到现实世界。

 

所以哥们挽起袖子,打算大胆干,早点散!

 

“岚哥,快期中考试了,周末来帮我复习一下呗。”

 

我敲开了隔壁的门,一脸狗腿的朝林景岚笑着。

 

“不帮。”林景岚一脸高冷地关上了门。

 

好,很好。

 

嘭嘭嘭,我继续使劲敲着门“姓林的!你要是不帮我我就敲一晚上啊喂。”

 

“你烦不烦。”林景岚果然还是把门开了,手托着脑袋地倚着门,看起来慵懒又高贵。

 

我摆出平生最可爱的求人表情,双手奉上林景岚喜欢的动漫手办“拜托了。”

 

林景岚笑了一下,眼里多了些别的什么东西,但总归是答应了。

 

Yes!我心中暗喜,接着给班长许烈发短信喊他周末也来家里教我做题。

 

可当周末真的来临的时候,我傻眼了。

 

3

 

这两个人一见面就和死对头一样,水火不容。

 

一个笑对方喜欢收藏娃娃是个娘炮,一个笑对方笨到连最后一道大题都做不出来。

 

“你们能不能消停一点,”我心烦意乱地掏兜“咦,我烟呢。”

 

坏了!我忘了我现在是秦朗了,现在还是学生不能抽烟。

 

“开玩笑,我是说...我笔呢?”

 

“是吗?”林景岚深不可测的眸子盯着我。

 

我挠了挠头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,“那个...我出去找一下。”

 

许烈跟了出来,

 

“最近学习压力很大吗?”

 

“还...还好。”

 

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支钢笔,不好意思地笑了笑“送你的,烟别抽了。”

 

阳光照地许烈的笑颜温暖夺目,

 

接过笔的那一下,两人的指尖碰到了一块,一阵酥麻的感觉诡异地涌了上来。

 

“那我就先走了,你那个邻居哥哥我实在看不惯。”

 

许烈温柔地拍拍我的肩,几乎快碰到我耳朵的说道。

 

啊,近距离看,他...还挺帅的。

 

咦,恶心,我可是直男,怎么会有这种反应。

 

我赶走了脑海中的杂念,走回房间准备继续攻略另一位难缠的家伙,

 

却没想到一进门就被按在了墙上。

 

4

 

“他送了你什么?”

 

林景岚挑起眸子,眼里颇有些有威胁的味道。

 

我把那支钢笔奉上,“给你,都是你的。”

 

“肯定不会跟你抢的,岚哥。”

 

难道这一次两人只是表面不对付,最终是个欢喜冤家的组合?

 

“知道就好。”

 

林景岚邪魅地眼神把我从上到下一打量,好像在检查什么一样,然后一把搂过我捏住我的下巴,吻了下去。

 

“嗯,”他竟然还砸吧嘴在品尝?

 

“不错,小孩子没有抽烟。”

 

“这个吻,就当给你的奖励吧。”

 

哔!!!!!!!!!

 

一个巨大的红色叉叉出现在空中,系统的声音再度传来:

 

【任务失败,宿主将返回原点。】

 

啊!!!!!!!!!!靠靠靠靠靠。

 

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失败了,第一次以许烈和我表白而告终,

 

第二次是以林景岚拿刀抵着我,逼我要在他们俩之间选一个告终,

 

这第三次,我已经小心又小心了,用教做题这么纯情的办法都不行?

 

还有,这次怎么更夸张了,亲我?!

 

老子活了这么久什么时候被男人亲过,艹!

 

【宿主,你不行啊。】

 

闭嘴!再来!

 

【我可要提醒你一下宿主,你没发现每重来一次,你们的感情浓度就会更高吗。】

 

我会有酥麻的感觉也是你搞得鬼是吧。

 

【你好像离通关越来越远了~】

 

劳资还不信了,不就是让两个小屁孩在一起嘛,这次劳资来硬的,直接用点成年人的方式,嘿嘿。

 

5

 

教室里,秦朗表面在听老师讲课,其实在抽屉里用手机搜那种药。

 

好不容易,从一个网名为“橘色贩子”的人那里问到了一瓶。

 

[什么时候要?]

 

[速速!能多快给多快]

 

[下午六点,校门口信箱,钱也放在里面]

 

[没问题]

 

要不怎么说这些小孩没有社会经验呢,也不先付定金就给药,还是胆子小啊,

 

既然不敢出面也不敢留证据,那我可就白拿了。

 

这一次还不手拿把掐?

 

我高兴地给许烈和林景岚发消息,

 

[放学后学校门口奶茶店见,有事找你]

 

[好。]林景岚一如既往地高冷,许烈则发了一个ok的表情包。

 

“互相介绍一下哈。”

 

我端着三杯奶茶笑着和那两个小兔崽子介绍,

 

“这位是我的邻居哥哥,成绩特别好,我把他当亲哥哥一样。”

 

“这位是我最好的兄弟,也是我们班的班长。”

 

“你们是我秦朗最重要的哥们,今天我们就以奶茶代酒,干了这杯,以后都是兄弟了。”

 

我故意摆出了最直男的气派和架势,誓要把暧昧扼杀在摇篮里。

 

“是嘛,你好。”许烈向林景岚伸出了手。

 

太好了,就是这样,俩人终于要有肢体接触了。

 

“小朗,”林景岚没有握住许烈的手而是抓住了我的手“我突然好热啊。”

 

不牵手也行,我心里狂笑不止,那就直接开干吧。

 

“我怎么也觉得很晕。”林景岚趴在桌上,眼神迷离。

 

好好好,想着终于可以回去和女神继续约会了,我激动地握紧了拳。

 

随机找了家酒店,我把他俩扶了进去,气喘吁吁。

 

6

 

正当我转身要跑的时候,刚才那身热眼迷离的两人突然一起拦住了我。

 

“要去哪啊,小宝贝。”林景岚玩味地看着我。

 

一阵晕眩的感觉袭来,

 

只一秒钟,我就被许烈扔到了床上。

 

“热,好热。”这回轮到我了。

 

我看着二人纷纷褪去了衣衫,显露出不同的肌肉线条,不禁咽了咽口水。

 

想要...这个念头充斥着我的神经,这一刻我才反应过来,

 

可恶,原来他们才是一伙儿的。

 

我羞耻地闭上了双眼,怎么能?怎么可以!

 

“怎么不可以了,小宝贝。”



# 双男主

# 病娇

# 校园

# lofter原创小说

# lofter原创短篇

# 原创小说

# 系统

评论(1)

热度(20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